close

word.jpg  

 

我想你誤會了,我並非還愛著你。

只是學生時代的戀情總是難忘的,純粹而直接。

雖然你可能一直到最後都不知道,是我先偷偷喜歡你的。

你真的誤會了,我並非忘不了你。

說真的當時的我並不覺得你對我很好,比起其他追求者你真的遜了。

雖然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一直到最後所有人還是以為是你對我不好我們才分開的,這是你對我最後的保護嗎?

鬼打牆的那兩年,我真的沒有藉口。

我只是覺得對不起你,想跟你說對不起,然後我就可以釋懷了。

我只是經歷了許多事,才明白心動的感覺原來是這麼不容易。

不再心動了,這是懲罰。

我還記得弟弟的婚禮姐姐還叫我去,我沒忘了黑黑的房間裡你躺在我身邊。

我應該抱住你的,只是當下我的尊嚴已經所剩無幾,我只能默默的讓時間流去。

很多事情我沒有忘記。

所以可以不要誤會我還愛著你嗎?

我其實很希望聽到你幸福的消息。

真的很希望,你幸福、你開心,不要記得我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