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有很多巧合


十年以上的姊妹淘在台南相聚

我們相識在台北  各自經歷過人生種種  始終保持聯繫

而現在的我在台南買房  一個嫁來台南  另一個從台南嫁出去回娘家

周末的相聚  感慨許多


答應和有點曖昧但過於孩子氣的朋友邀約

很巧的是十年前曖昧但過於孩子氣而錯過的老友也剛好來訪

同一張餐桌上  過去現在同樣照顧我的兩個人  前後出現

我知道終究還是會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飯局  然後持續單純的友誼



今晚最大的巧合

生命中最讓我意外的兩個男人

竟然同時從首爾捎來訊息

這是甚麼魔咒?

難怪我對Korea的人事物都有那樣莫名的喜愛

Ok, I'll take it.

And let's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