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11.jpg  

 
週五早早翹班和秀、小玉到樂天酒場吃晚餐
 
上次和小玉見面是在婚禮上吧

 
大家都沒變  跟高中時一模一樣

 
讓我想到今天在MTV台看到的"逆生長"這個詞 

  
到底喝了多少瓶清酒我都忘了

  
到底有沒有送秀到家我也好模糊

  
開心到我們連照片都忘了拍了

  
真是一群笨蛋  

 
還好約了  等君萍回來再聚一次

 
還好約了  秀還要再來找我一次

 
還好約了  玉要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

 
想起高中時剛離開家  小玉帶我認識高雄這個花花世界  大人的世界

 
重逢真的很開心  

 
秀說  朋友很重要

 
是啊  還好有妳們在

   
真的很愛妳們  有妳們在讓我有勇氣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